晴時多雲

NBA》前熱火巨星力拼下季復出 盼能加盟火箭勇士

2018/02/16 11:08

前熱火球星波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熱火球星波許(Chris Bosh)因肺血栓問題已將近兩年未在NBA出賽,但他並不打算就此退役,波許今天在《First Take》節目中重申他的職業生涯沒有結束,並表示他的目標是下季復出。

「我一直都有去自主訓練,不,我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我還想要復出,」波許說道,「現在很多NBA球員都只在外線投三分球,都不好好防守,所以我想上場跟他們較量一下。」

在波許的NBA生涯13個賽季,前7年在多倫多暴龍隊,第8年加入了邁阿密熱火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三巨頭,幫助熱火隊奪下兩度NBA總冠軍頭銜。

然而波許上一次出賽要回溯到2016年2月9日,並且當時2014-15賽季他只出賽了44場,短暫復出後便再度因病缺席,熱火裁掉波許後,也同時宣布將波許背號1號的球衣退休。

雖然波許在3月1日之前就能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和球隊簽約並參加季後賽。但是他在今天受訪時表示,認為最理想的復出時間是在新球季的訓練營之前。

「下個賽季,是的。」他說道,「不過現在一些NBA球隊的陣容還沒有全補滿,所以說不定還是有可能(在今年球季復出)。」

而當被問到如果能在本季復出,他最想和哪支球隊簽約時,波許則說:「我希望能去一支有贏球機會的球隊,例如排名前三的隊伍,如果是現在的話,我想我會想選火箭或勇士隊。不過暴龍隊現在也打得非常好,所以你必須把他們算在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