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創最速大三元記錄 金塊下三分雨痛宰公鹿(影音)

2018/02/16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作客密爾瓦基公鹿,金塊飆出本季新高24顆三分球,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更是在上半場還沒打完就繳出大三元,成NBA史上第一人,終場金塊就以134:123踢館擊敗公鹿。

比賽剛開始,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送給約基奇一記麻辣鍋,不過約基奇絲毫不受動搖,與G.哈里斯(Gary Harris)和巴頓(Will Barton)攜手發威,第一節打完金塊就以35:28領先。

字母哥。(美聯社)

次節,字母哥率隊急起直追,打出一波8:3,一度將比數5反超,雙方此節戰況膠著,不過接下來金塊在2分半鍾卻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在上半場結束取得12分領先,約基奇更在14分鐘內就繳出大三元(16分11個籃板12次助攻),刷新NBA球員單場獲得大三元上場時間最短紀錄。

末節,金塊還是壓著公鹿打,一度將兩隊比分拉開到23分之差,公鹿隨後雖然回敬了一波9:0的攻勢,才將分差縮小,比賽時間剩下最後3分鐘時,公鹿雖然又打出一波10:2的攻勢,但無奈分數相差過大,苦苦追趕後仍無力回天,金塊最終便以134:123擊敗公鹿。

金塊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約基奇繳出30分、17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而他僅出賽14分鐘,就繳出大三元成績單,成為NBA史上最短上場時間就完成大三元的球員。而公鹿字母哥雖然也繳出36分11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無奈孤掌難鳴,不敵金塊恐怖的三分雨最後仍吞下敗仗。

約基奇(中)繳出30分、17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才14分鐘就有大三元也創下NBA新紀錄。(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