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狗年行大運!林書豪「狗頭」旺德福!

2018/02/16 14:1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雖然仍處復健期尚未復出,農曆春節人在美國的NBA台裔球星可沒閒著,大年初一又弄了個應景新髮型,只見他不但把右邊頭髮剃光,還修出一隻可愛的狗頭圖樣,外加中文姓氏「林」,創意連連足讓寶島球迷粉絲頻呼:「狗年行大運」、「旺得福」!

熱愛「變髮」嘗試新造型的豪小子還特地留言:「新春大吉,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今年是狗年,我的髮型師在我不知情況下在我頭上剪出姓氏『林』的同時還在旁邊剪了一條狗。頭髮太好玩了。看起來像史努比。」

林書豪嘗試狗年應景新造型。(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開季意外受傷提前報銷,目前依然在為動過刀的右膝做復健練習,除了哈佛高學歷及「林來瘋」場上傳奇,喜歡在頭上大做文章的他,也曾被美國時尚媒體評為「最具娛樂性髮型」。從黃蜂隊時期怒髮沖冠的「仙道頭」,到先前向黑人文化致敬的「雷鬼頭」及「玉米辮子頭」,甚至還引發前NBA球星馬丁(Keyon Martin)的種族歧視風波;而早在2016年,豪小子也曾在頭上修出「JPL」英文字,獻給當時剛出生的小姪子。

林書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