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為傳奇教頭而戰 主場逆轉勝湖人

2018/02/16 15:14

灰狼全隊將士用命119:111擊退來犯的湖人。(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灰狼主場掛上「Flip」旗幟,紀念已逝的隊史最偉大總教練桑德斯(Flip Saunders),從公牛轉轉的吉布森(Taj Gibson)、J.巴特勒(Jimmy Butler)合砍52分,加上桑德斯欽點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10分、19籃板的「雙十演出」,全隊將士用命119:111擊退來犯的湖人。

桑德斯享壽60歲,在世時栽培出傳奇名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晚年生病時還不辭勞苦,持續為灰狼打造重建陣容,因此灰狼球團特地在標靶中心(Target Center)高懸「Flip」旗幟,紀念這位NBA執教1248場,以52.4%勝率取得654勝,包括2003至04球季帶出隊史最佳58勝、勇闖西部冠軍戰的傳奇總帥。

灰狼主場掛上「Flip」旗幟,紀念已逝的隊史最偉大總教練桑德斯。(美聯社)

禁區一柱擎天的新世代長人湯斯說:「我能站在這裡,就是因為桑德斯。我們不僅緬懷他對籃球的貢獻,更要紀念他為明尼蘇達留下的傳承。我想對其家人說,桑德斯就是明尼蘇達籃球的一切!」灰狼的「公牛連線」也很爭氣,吉布森攻下全隊最高28分,外加7籃板,J.巴特勒貢獻24分、5籃板、4助攻。

吉伯森攻下全隊最高28分。(今日美國)

湖人在交易大限前換來名氣響亮的控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卻未開出慶祝行情,此役浪費前3節雙位數領先,迄今已苦吞3連敗,「矮湯」表現也欠佳,15投僅3中,只得7分、5助攻,還發生5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