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揪隊友祝台灣球迷「新年快樂」(影音)

2018/02/16 16:29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石垣島報導〕加入日職已第8年,羅德左投陳冠宇的日文早就可以通,他也很熱情促進「台日交流」,特別邀隊友西野勇士、加藤翔平等隊友用國語說「新年快樂」,向台灣球迷拜年。

羅德隊陳冠宇(左)教隊友西野勇士(右)說新年快樂。(記者陳志曲攝)

2011年從橫濱起步,到2015年加盟羅德,陳冠宇在日職打拚第8年,且在羅德則是第4個球季。他對於羅德這個大家庭相當喜愛,「這邊的人都很好,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虧我:『陳,怎麼來日本8年日文還是這麼爛啊!』」

但其實陳冠宇的日文可以溝通無礙,隊友見他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也是在旁邊笑說,「呦,陳在台灣是超級巨星耶。」

陳冠宇說,隊友其實也都很想學中文,由於今天是大年初一,他也特別邀隊友用中文說出自己的名字,外加新年快樂,整個過程和樂融融,也笑果十足。

羅德隊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