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李杜軒砲轟被指「做球」 陳冠宇:「我真的有認真投!」

2018/02/16 16:52

羅德隊陳冠宇(左)與李杜軒(右)。(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旅日內野手李杜軒日前在羅德測試中砲轟陳冠宇,也獲得「合格」入團的機會,這對哥倆好今天也在台媒面前展現好交情;只是對於球迷質疑「做球」,陳冠宇則澄清:「我真的有認真投啦。」

李杜軒日前獲羅德測試通過,今天也正式簽下支配下球員合約,以背號67號出發,他希望能夠卡位二壘,「只要沒受傷,我相信很有機會。」

羅德隊李杜軒。(記者陳志曲攝)

只是在日前的測試會上,李杜軒對陳冠宇轟出全壘打,也讓網友質疑是否陳冠宇故意「做球」。對此,陳冠宇今天表示,「我那時真的有認真投,杜軒本來打擊就很好,他真的不簡單。」

陳冠宇一再表示,李杜軒能夠加盟,真的太好了,「很開心終於可以講中文了。」兩人今年在羅德並肩作戰,陳冠宇也說,「羅德真的是我和杜軒的再造父母。」

羅德隊陳冠宇(左)與李杜軒(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