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有「3好」 洪總今年相當期待

2018/02/16 17:04

Lamigo桃猿隊第一天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新秀黃子鵬明天將在對羅德交流賽先發,總教練洪一中對他相當期待,認為他的態度好、投球好,加上長得也好,希望他今年能投出好的表現。

「說真的,我真的很期待子鵬今年投得好。」洪總對於黃子鵬予以正面肯定,認為他的投球轉速不錯,讓打者不好掌握,加上練球態度好又乖,還有長得也不錯,「如果他投得好,也能讓Lamigo多一位明星球員。」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洪總的期待,黃子鵬在現階段則不敢想太多,只希望能夠做好自己的本分,也認為第一次到石垣島對日職打者投球,對自己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日本打者纏鬥力很強,加上比賽強度夠,對我來說是更大的挑戰,也希望能挑戰更進階的東西。」黃子鵬從國三就是側投,到高一因手受傷而改成正規高壓投法,後來在郭源治的調教下又改回側投,現在要想投出自己的一片天。

Lamigo桃猿隊第一天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jpg

對於日職打者,黃子鵬坦言沒有研究,不過今天在練球時,明天羅德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則一直在背後觀察他的投球。佐佐木千隼在去年亞冠賽熱身賽曾來台對台灣隊先發,當時先發3.2局被敲6安失4分。

羅德隊第一天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