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訓練環境佳 洪總嘆:「不想練都覺得可惜」

2018/02/16 17:41

羅德隊在室內進行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第3年率隊赴石垣島交流,「洪總」洪一中對於日職的優質訓練環境,依舊覺得羨慕不已,他認為台灣職棒若要再升級,硬體設備一定要更好,若有像日職的訓練環境,「不想練都覺得可惜!」

相較繁忙的都會而言,石垣島其實算是小地方,但洪總認為在這種小地方有像羅德隊的訓練環境,「對台灣來說,就算是豪華了。」當家二壘手郭嚴文就對洪總說,「如果台灣能有這樣的室內練球環境,該有多好。」

Lamigo桃猿到石垣島中央棒球場練球,主球場鋪上防水布。(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之前就說過,中職只有4隊實在太少,他也認為台灣職棒若要再進步、吸引更多球迷入場,一定要從硬體環境的改善著手。像他之前到鴨川參與羅德完整秋訓,再加上這3年率隊到石垣島和羅德進行春訓交流賽,他都認為獲益良多,「日本真的把環境氛圍弄得很好。」

日職不光是球團努力經驗,洪總認為政府單位也很樂意去推動,就像石垣市政府很歡迎羅德到此地春訓一樣,才能有現在的成效。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