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挑戰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17 09:54

美國隊以爵士後衛「超級菜鳥」米契爾為首,國際隊則由76人後衛上屆狀元西蒙斯領軍。(圖片取自NBA官方的臉書)

祝讀者們新年快樂!大年初二,自由體育為你關注最新賽事!

NBA新秀挑戰賽今天開打,國際隊由是新人王大熱門、上屆狀元郎的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領軍;美國隊亮點則有爵士隊的「 超級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取代受傷「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國王隊新秀法克斯(De'Aaron Fox),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平昌冬奧今日賽事,由男子個人長曲項目打頭陣,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自昨天在短曲表現優異,拿下111.68分暫居第一,這回羽生結弦能否如2014索契冬奧再滑出佳績,締造2連霸?讀者們敬請期待。

NBA

10:00 新秀挑戰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ELEVEN SPORTS 1)

冬奧

9:00 花式滑冰 男子長曲 愛爾達體育2台

15:30 冰球 男子組預賽 南韓VS瑞士 LIVE 愛爾達體育3台

19:00 俯式雪橇 女子組決賽 愛爾達體育2台

20:00 冰球 男子組預賽 俄羅斯VS美國(原音) LIVE 愛爾達體育3台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