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世界隊華麗長程砲火 國王菜鳥轟垮美國隊拿MVP

2018/02/17 12:13

國王菜鳥丹諾維奇獲得本屆最有價值球員。(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新秀挑戰賽今於洛杉磯點燃戰火,世界隊火力全開,以超過四成命中率飆進23顆三分球,徹底擊垮美國隊防線,其中國王菜鳥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個人貢獻7記三分彈,拿下26分、6助攻,收下本屆最有價值球員,同時率領世界隊155:124擊敗美國隊。

世界隊每節比數都壓過對手,用長程砲火擴大領先優勢,全場出手56次投進23球,遠優於美國隊的40投11中,最終也以31分差勝出。

世界隊希爾德(Buddy Hield)攻下全隊最高29分,但MVP競爭卻輸給國王隊友丹諾維奇,希爾德謙虛的說,「丹諾維奇表現比我更出色,若我有選票一定也會投給他,明星賽就是享受打球氣氛。」

七六人人氣王恩比德代表世界隊出賽9分鐘,攻下5分,由於後天他將在明星賽先發,因此教練刻意保護,只讓他短暫的亮相。

本季新人王大熱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僅攻下7分,美國隊最亮眼的新星則是J.布朗(Jaylen Brown),他攻下全場最高35分,外加10籃板,但「雙十」成績單仍未能率隊贏球。

新秀挑戰賽已連4年採用世界隊對決美國隊的賽制,各隊由10名一、二年級生組成,而世界隊技高一籌,四次交手拿下三勝。

國王菜鳥丹諾維奇獲得本屆最有價值球員。(法新社)

國王菜鳥丹諾維奇。(法新社)

世界隊希爾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