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綽號球衣」有新梗 猜猜「小老弟」、「尿布」是誰?

2018/02/17 13:43

Lamigo桃猿黃子鵬(左起)、成晉與廖健富的綽號分別為老虎、小老弟與尿布。(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今天穿上綽號球衣和羅德比賽,賽前就已看到球員換上新戰衣,19歲外野手成晉就穿著「小老弟」球衣,原因也很合理:「因為我最小啊!」

桃猿「洪總」洪一中今年帶了不少年輕球員出征石垣島,他說,「我在選擇球員或行政人員時,還會考慮到他們有沒有來過,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來。」教練團也是一樣,像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就未到石垣島,而由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出征。

因此不少新秀也是首次穿上綽號球衣,除了「小老弟」,去年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的綽號則是「尿布」,也很有意思。洪總這次帶了「誰是大砲」劉時豪、「閔閔勛」張閔勛,還有「尿布」,都會讓他們在兩場交流賽輪流上陣。

Lamigo桃猿黃子鵬(左起)、成晉與廖健富的綽號分別為老虎、小老弟與尿布。(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今天穿上綽號球衣和羅德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成晉綽號小老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