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潛力新秀在家鄉遭搶 臀部還中彈

2018/02/17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農場潛力好手艾斯特拉達(Thairo Estrada),他上月底在家鄉委內瑞拉遭受槍擊,右臀被打中,幸沒有危急生命,洋基粗估這不會對他的職業生涯有長期影響。

現年21歲的艾斯特拉達去年都在2A打拚,整季出賽122場,有6轟、48分打點、打擊率0.301的表現。美國棒球作家席克斯(John Sickels)日前發表的2018年洋基20大潛力新秀,艾斯特拉達名列第9,甚至被洋基視為新球季的內野人選之一。

艾斯特拉達表示,整起事件發生的相當快,他和妻子被當地兩名青年搶劫,對方要求交出現金或手機,但艾斯特拉達身上什麼都沒有,竟被搶匪開槍打中右臀。艾斯特拉達事後表示,「那裡的狀況並不好,不是很安全。」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所以我不確定他們是否知道我是棒球選手。」艾斯特拉達表示,曾有聽過槍聲,但沒想到會被槍擊,他當下沒有感覺,直到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臀部有一顆子彈,並動了手術,未來將會做復健重返賽場。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幸好他沒有事情,他是我們相當期待的內野手。」

委內瑞拉近期因政治動亂,加上糧食短缺、治安惡化等等,導致整個國家動盪不安,美國民調公司「蓋洛普」(Gallup)一項調查顯示,只有12%的委內瑞拉人敢在日落之後走在大街上,38%的受訪人說他們去年曾遇過搶劫。

洋基農場潛力好手艾斯特拉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