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詹帥撞牆沒事啦 還被李杜軒「虧」

2018/02/17 16:39

Lamigo桃猿詹智堯(中)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隨後痛苦倒地。(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中外野手詹智堯今天對羅德交流戰開轟,但5局處理飛球時撞牆後倒地,還讓羅德工作人員出動擔架,他賽後笑說:「沒事啦!」就連李杜軒經過時還「虧」他:「我知道你沒事啊,因為你邊笑邊下場。」

詹智堯今天擔任桃猿1棒中外野手,首打席靠失誤上壘後,2局上就對羅德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開轟,也促成桃猿單局5分大局;只是到了5局下守備時,詹智堯在處理飛球時撞牆退場,也引發球迷關心。

所幸詹智堯在經過防護員處理之後並無大礙,賽後笑容滿面地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是左背和左膝有撞到,但還好沒事,只是明天比賽他會先休息、不會上場。「洪總」洪一中一開始也擔心是撞到手臂,或是拉傷那種較難處理的傷勢,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有趣的是,在詹智堯受訪時,今天在8下出場代守左外野的李杜軒正巧經過,他立刻「虧」詹帥說:「打全壘打之後就不想守備了厚!」還笑說早就知道詹帥沒事,因為看到他邊笑邊下場。

詹智堯。(記者陳志曲攝)

詹智堯。(記者陳志曲攝)

李杜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