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羅德、桃猿攜手為花蓮募款 「假一朗」也來幫忙

2018/02/17 16:48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和羅德在打完第1場交流賽後,雙方球員各派代表到場外為花蓮震災募款,就連模仿鈴木一朗出名的「假一朗」Nicchiro也來幫忙,吸引球迷熱烈響應捐款。

包括在羅德效力的陳冠宇、李杜軒,以及羅德投手大嶺祐太,以及桃猿陳俊秀、林立等人,都在賽後拿著箱子募捐。陳冠宇就很感動,他說其實日本人真的很有人情味,當時地震過後,隊友也立刻關心台灣的狀況,更感謝今天到場球迷踴躍捐款。

日本對於台灣災情都想盡份心力,包括在日本球迷界也有知名度的「假一朗」都來參與募款活動。「假一朗」的人氣很高,吸引不少日本球迷合照。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網路紅人偽鈴木一郎(左一)也到場站台。(記者陳志曲攝)

千葉羅德隊陳冠宇(右)出席花蓮震災募款活動,並留下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現場球迷踴躍參與。(記者陳志曲攝)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李杜軒(後排左起)、陳冠宇、陳俊秀與林立等球員到場勸募。(記者陳志曲攝)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李杜軒(後排左起)、陳冠宇、陳俊秀與林立等球員到場勸募。(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民眾在場外拿著台灣國旗的圖樣為花蓮震災募款。(記者陳志曲攝)

雙方球員各派代表到場外為花蓮震災募款,就連模仿鈴木一朗出名的「假一朗」Nicchiro也來幫忙。〔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偽鈴木一郎上台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