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效桃猿又改名 克恩三世強調:「我愛兄弟!」

2018/02/18 11:20

Lamigo桃猿新洋投克恩三世。(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肯恩今年轉隊Lamigo桃猿,也換了本人覺得很酷的中文譯名「克恩三世」,但儘管已轉隊又改名,他仍強調:「我愛兄弟(I Love Brothers)!」

桃猿今年3名洋投已經確定,包括續留的道恩斯,從統一獅轉隊的尼克斯(原名麥克爾),再加上從兄弟過來的克恩三世,這次也都隨隊到石垣島。道恩斯和尼克斯預計今天都會對羅德登板,但克恩三世則尚未調整到位,今天進行牛棚練投。

克恩三世表示,由於他報到的時間較晚,目前尚未調整好,但正朝月底赴北海道和火腿熱身賽登板做準備。克恩三世對於將和火腿交流充滿期待,表示那會是很棒的經驗。

由於克恩三世前兩季都效力兄弟,且他日前在屏東春訓接受本報訪問時還說,「今年對兄弟先發時,我希望每場都能贏他們。」也引發網友討論,認為他是否和兄弟處得不愉快,但克恩三世在石垣島受訪時強調,「我愛兄弟,和他們沒有不愉快,只是球隊有不同規畫而已。」

到了桃猿後,克恩三世很適應球隊氣氛,也對自己新的中文名字很滿意,他說這名字很酷,「來的時候球隊就問我是否要加進三世,我覺得這樣很酷,而且名字加入三世,在美國是很普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