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遞補出賽成灌籃冠軍 超級新人米契爾再寫驚奇

2018/02/18 12:02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週灌籃大賽,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再度用驚奇表現,讓球迷記住他的名字,今於灌籃大賽決賽兩次灌籃分別取得50、48分,以總分98分擊敗勁敵南斯(Larry Nance Jr.),爆冷奪得灌籃大賽冠軍。

米契爾臨時遞補因傷退賽的魔術A.戈登(Aaron Gordon)參加灌籃大賽,四次灌籃兼具創意和技巧,尤其是氣勢萬鈞的爆扣,深受評審青睞,成為奪冠的關鍵,米契爾也成為爵士隊史第二位菜鳥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球員。

本屆灌籃大賽由爵士米契爾、南斯、溜馬後衛歐拉迪波和獨行俠後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四人一同角逐灌籃王頭銜,其中南斯首輪穿著父親的球衣灌籃,在決賽展現兩次打板灌籃,都讓球迷印象深刻,可惜最終些微差距敗給米契爾,屈居亞軍。

米契爾拿下本屆灌籃大賽冠軍。(美聯社)

米契爾穿上卡特球衣,重現經典灌籃。(美聯社)

米契爾。(法新社)

小南斯灌籃前變裝,穿上父親球衣。(法新社)

歐拉迪波帶起電影《黑豹》男主角的面具灌籃,噱頭十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