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名人堂最終候選出爐 奈許、奇德等13人入圍

2018/02/18 12:54

奈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名人堂最終候選名單今天揭曉,有13人入選,其中包括前NBA球星奈許(Steve Nash)、奇德(Jason Kidd)、艾倫(Ray Allen)和希爾(Grant Hill)。

美國籃球名人堂今天公布13名候選名單,前NBA球星分別為奈許、奇德、艾倫、希爾、奇克斯(Maurice Cheeks)、韋伯(Chris Webber),女籃球星史密斯(Katie Smith)與湯普森(Tina Thompson),除了奇克斯和韋伯之外,其他人都是首次入選。

另外還有NCAA名教練馬齊(Kim Mulkey),與休士頓火箭前教頭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等人,NBA裁判伊凡斯(Hugh Evans)也入選。籃球名人堂正式入選名單將在美國時間3月31日公布。

奇德。(資料照,美聯社)

艾倫。(資料照,美聯社)

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