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戰》四壞球後遭井上晴哉砲轟 洪總:早就提醒過啦!

2018/02/18 13:34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去年未在一軍開轟的羅德打者井上晴哉,不但去年亞冠賽熱身賽先砲轟陳冠宇,昨天又對桃猿投手洪聖欽開轟,似乎專打台灣投手;「洪總」洪一中則點出台灣投手的通病,表示,「這我早就提醒過啦!」

千葉羅德井上晴哉昨天對桃猿投手洪聖欽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28歲的井上晴哉是羅德期待的大砲,但他去年在一軍出賽35場卻未轟出全壘打,他今天受訪時坦言,「在昨天那支全壘打之前,我一直擔心調整得不夠好,但在打了很不錯的全壘打之後,才放心自己的調整沒有問題。」

井上昨擔任羅德先發第5棒一壘手,在5局相中洪聖欽的第1顆球就開轟,他表示,「是剛好上一個打者獲四壞球保送,我猜洪聖欽會先搶好球,結果剛好投進來好球,跟我猜得一樣,所以我打得還不錯。」

結果井上的這番言論,跟洪總稍後受訪時剛好不謀而合。洪總表示,這是台灣投手的毛病,他早就跟球員提醒過,「日本打者在看到上一個打者被保送後,他一上來一定會抓直球進攻。」洪總認為,因為台灣投手擔心變化球控不準,所以不像日本投手勇於在3壞球後投變化球,所以一定會用直球去搶好球數,就會被打。

洪總聽到井上也這麼說之後,則露出不出所料的表情,他認為台灣投手必須再精練變化球,讓自己的配球更有變化,才不會讓配球的習性和節奏輕易被對方抓到。

千葉羅德井上晴哉。(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