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鹿特丹男網》2018年未嘗敗績 新科球王費德爾殺進決賽

2018/02/18 16:03

新科世界球王費德爾生涯三度闖進鹿特丹男網賽決賽。(資料照,路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新科世界球王費德爾,今在鹿特丹男網賽男單四強再下一城,面對義大利老將賽皮,最終以6:3、7:6(3)獲勝,生涯三度闖進鹿特丹男網賽決賽,而前兩次費爸都拿下冠軍。

費德爾生涯對決賽皮拿下13勝1敗的絕對優勢,今兩人再度遭遇,首盤費德爾雖先於第四局遭破發,但很快穩住陣腳,第七、九局連續突破賽皮發球局,輕鬆搶下首盤。

次盤,雙方堅守發球局,一路鏖戰到6:6仍難分勝負,最終拚到搶七才分勝負,費德爾利用經驗連拿五分,取得5:1領先,奠定勝基,最終7:3過關,直落二闖進決賽。

費德爾晉級四強已確定下週登基球王,今再上層樓,冠軍戰將碰上保加利亞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爭取自2005、2012年兩度稱王後的第三座鹿特丹男網賽金盃。而費德爾2018年仍保持不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