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到石垣島投得不錯 林樺慶有望進開季先發輪值

2018/02/18 16:49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今繳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慶仔」林樺慶今對羅德交流賽先發4.1局只失1分,表現獲得「洪總」洪一中肯定,也對他開季進入先發輪值是加分;林樺慶則不想太多,回台後會為北海道和火腿熱身賽繼續調整。

林樺慶投完前4局都未失分,也讓一開始和羅德形成投手戰,但到第5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也在兩出局後退場。林樺慶說:「可能是因為球數已到85球,原本球團是設定70球就讓我下場。」

洪總也肯定林樺慶的表現,認為他這兩年在石垣島的表現都不錯,還說這一定會為他開季進入先發輪值加分。只是後來因兩名洋投道恩斯及尼克斯表現不理想,才會讓原本的投手戰變調,洪總說:「本來一場好看的比賽,就毀在他們手上。」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此役表現,林樺慶則顯得淡定,他說反正比賽就是當做調整,也要將球數慢慢拉上來,認為這場比賽的表現還可以。之前在台灣最多投到70球,林樺慶這場球數已增加到85球,他對於5局的失分狀況也不擔心,「只要把顆數拉上去,再慢慢調整。」

林樺慶之後也會隨隊征戰北海道,他表示教練團已規畫返台後到去和火腿比賽之間,會讓他再投一場熱身賽。桃猿目前開季輪值只確定3洋投,林樺慶和王溢正、黃子鵬都定位先發投手,都在爭取開季先發輪值的機會,只是林樺慶此役已搶得「先」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