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不敵新秀 小南斯認為都得怪「他」(影音)

2018/02/19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週灌籃大賽昨天圓滿落幕,南斯(Larry Nance Jr.)在決賽展現精彩,可惜最終些微差距敗給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而他在賽後受訪時則搞笑的表示,可能是因為當評審的「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不想再讓另外一個「南斯」贏了啦!

「J博士」厄文。(法新社)

本屆灌籃大賽由爵士米契爾、南斯、溜馬後衛歐拉迪波和獨行俠後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四人一同角逐灌籃王頭銜,其中南斯首輪穿著父親的球衣灌籃,在決賽展現兩次打板灌籃,表現十分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南斯的父親Larry Nance在1984年曾打敗本屆灌籃大賽的評審之一的「J博士」厄文,奪下第一屆灌籃大賽冠軍,南斯在接受採訪時也開玩笑地說:「J博士不讓我奪冠,是因為他不想看到另一個Larry Nance拿下冠軍,這都得怪他!」

南斯昨天以些微差距不敵爵士超級菜鳥。(今日美國)

南斯的父親Larry Nance奪下第一屆灌籃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