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今從石垣島返台 備妥一軍陣容出征北海道

2018/02/19 09:23

Lamigo桃猿連兩天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今天下午從石垣島搭機返台,只休一天就開工,和未赴石坦島的王柏融、陳禹勳等主力球員「合體」,一起為出征北海道和火腿熱身賽備戰;「洪總」洪一中表示,去北海道的名單等返台後就會決定。

桃猿這次在石垣島和羅德交流賽,以9:10和1:5吞下兩敗作收,也讓洪總昨天賽後顯得不悅,還撂下重話要兩名洋投和新秀都要繃緊神經;全隊今天則稍微放鬆心情,到川平灣欣賞石垣島風光後,就會搭乘下午5點35分班機返台。

Lamigo桃猿新洋投尼克斯(中)表現不佳。(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抵台後只能稍事休息,全隊將在21日復工,合體為月底赴北海道熱身賽準備。洪總尚未確定赴北海道的名單,但他表示其實就是跟去年一軍陣容差不多,捕手人選要考慮得較多,目前傾向帶劉時豪和嚴宏鈞,投手群包括3洋投及陳禹勳、林柏佑等一軍主力。

儘管這次赴石垣島以年輕球員居多,但洪總說仍有不少球員會跟赴北海道的名單重疊。以投手群來說,這次在石垣島擔任先發的黃子鵬、林樺慶都會再去北海道,朱俊祥、洪聖欽也可望再赴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