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簽下超級工具人 想進25人名單林子偉得更拚

2018/02/19 11:32

紅襪內野工具人努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正式和內野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以1年保障合約,附加1年選擇權,兩年年薪都有400萬美元(約1.1億台幣),在原二壘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左膝復健缺席的情況下,有望補上先發二壘手的空缺,而紅襪陣中人才濟濟,台灣小將林子偉想擠進紅襪開季的25人名單還得再拼。

30歲的努涅斯可擔任二壘、三壘、游擊等工作,原本是舊金山巨人隊的明星工具人,紅襪在去年7月25日透過交易補強換來他,轉戰美聯後,打擊率高達3成13,另有12發全壘打、24次盜壘的演出,來到紅襪隊的38場比賽中繳出3成21、8轟、27分打點的好成績,之前就被紅襪視為下季重要戰力。

紅襪原二壘手34歲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去年受到傷勢影響,先發二壘守二壘97場比賽,是自2010年最低,整季只有7轟、19支二壘安打,除了2006年僅出賽31場外,這兩項成績皆也追平他生涯最差的表現,整體攻擊指數(OPS)只有0.760,也是近三年最糟。而他去年10月底接受左膝蓋手術,預計得休養7個月的時間,要到今年5月才有可能重回球場。

紅襪34歲老將佩卓亞。(資料照,法新社)

而前幾天才剛過24歲生日的林子偉,早已回到春訓基地,想要爭取內野卡位,不過因為紅襪陣中的工具人還有霍爾特(Brock Holt)和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林子偉勢必得在熱身賽繳出好成績,才有機會在開季時拚進25人名單。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