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高山滑雪金牌:我在比賽之間會打盹

2018/02/19 15:43

平昌冬奧女子高山滑雪,美國女將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在大迴轉(Giant Slalom)奪金。(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昌冬奧女子高山滑雪賽事,美國女將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在大迴轉項目(Giant Slalom)奪得金牌,她透露自己獲勝的秘訣,就是在兩輪比賽之間打盹。

席弗琳透露獲勝秘訣,就是在兩輪比賽之間打盹。(路透)

據《福斯新聞》報導,22歲的席弗琳來自科羅拉多州,她說第一輪和第二輪賽事中間總會有間隔,15日她奪冠當天差不多有1小時左右,於是席弗琳就在小屋角落的長凳上戴著耳機躺好躺滿,等到第二輪比賽前再起來。

席弗琳說,15日她並沒有完全入睡,處於清醒與睡眠之間,這就是她在比賽時最喜歡的時刻之一,因為那是為下一次上場征戰做好準備。事實上,打盹已經成為席弗琳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儘管她每晚平均會睡10小時,但她醒來後就一直期待能回到床上小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