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絕對能在日職打出好成績 前旅日好手看好大王

2018/02/19 16:4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連續兩年都打出4成以上的打擊率,更蟬聯年度MVP,還奪得中職史無前例的七冠王,吸引多支日職球團關注。曾旅日過的隊友、也是陽岱鋼哥哥的陽耀勳認為,王柏融如果挑戰日職的話,一定能發光發熱。

「我認為他會成功,」陽耀勳接受日媒《Full Count》訪問時,談到對於王柏融是否能站穩日職的看法,他認為,有許多球探來觀察王柏融,就代表他有一定的水準,肯定其實力,而且去日本打球的話,對手對他的資料很少,一開始很難會有對策,他放鬆去打應該沒問題。

陽耀勳也說,王柏融能準確地把握擊球時機,揮棒也很順,看好他能在日職留下好成績,不過陽也用自身經驗告誡要旅日的台灣選手,在日職生存學好日文很重要,不然就會向他一樣,無法向隊友敞開心扉,導致自己無法融入球隊。

此外,陽耀勳也強調禮貌很重要,日本很注重學長學弟制,最後他也希望王柏融能挑戰成功。

陽耀勳2006年效力日職福岡軟銀鷹隊,2013年經典賽抗韓「血染球褲」一戰成名,年底未獲軟銀續約,結束8年的日職生涯,在一軍留下5勝5敗、防禦率3.08的成績,隨後轉戰美國大聯盟,但很快就遭匹茲堡海盜隊釋出,返台後在中職選秀意外落選,最後棄投從打加盟桃猿隊。

陽耀勳曾效力過日職軟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