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搶不到大砲 2.1億簽下建仔前隊友

2018/02/20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馬丁尼茲(J.D. Martinez)爭奪戰失利的響尾蛇,今天宣佈以2年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的價格簽下快腿戴森(Jarrod Dyson),補強外野戰力。

33歲的戴森出身於皇家,去年轉戰水手,繳出.251/.324/.350的打擊三圍,跑出28次盜壘成功,已連續6年繳出25次盜壘以上的成績。

戴森加盟後,預計將跟佩洛塔(David Peralta)、托馬斯(Yasmany Tomas)、波洛克(A.J.Pollock等人扛下響尾蛇外野重任。

去年響尾蛇透過交易網羅重砲手馬丁尼茲,62場出賽共為響尾蛇敲出29發全壘打,成功幫球隊打進季後賽,不過稍早馬丁尼茲已確定加盟紅襪,預計簽下一份5年1.1億美元的合約。

雖然戴森的打擊能力明顯不如馬丁尼茲,但他的速度仍能帶給對手莫大威脅,根據統計,過去2年他光靠腳程就為球隊守下24.5分,同時跑壘還多為球隊創造11分貢獻。

戴森曾與王建民當隊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