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變牛棚難兄難弟 殷仔前隊友8700萬回歸金鶯

2018/02/20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9年老臣提爾曼(Chris Tillman,今天同意球團開出的1年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700萬)短約續留,去年成績只有1勝7敗,防禦率高達7.84的他將在新球季力拚東山再起。

29歲的提爾曼生涯都在金鶯,曾2度投出單季16勝的成績,2013年更入選明星賽,一度擔任球隊王牌投手,不料去年受傷成績大受影響,一度被調至牛棚,際遇與前隊友陳偉殷頗為相似。

不過金鶯提出的合約中,除300萬之外還有高達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激勵獎金期待提爾曼復活,新球季他預計還會是金鶯先發的一員,只是順位可能排在邦迪(Dylan Bundy高斯曼(Kevin Gausman凱許納(Andrew Cashner之後。

提爾曼重返金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