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預言 籃網這3人明年打明星賽

2018/02/20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週昨天落幕,籃網隊今年雖無人入選明星賽,但靠當家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技術挑戰賽奪冠仍佔據不少媒體版面,而今天紐約專欄作家則點出3位籃網新秀,可望在明年的明星賽登場。

特約作家Omri Benami在《Fansided》網站發文看好汀維迪、羅素(D’Angelo Russell)以及菜鳥中鋒愛倫(Jarrett Allen)於明年的明星賽登場,他表示,汀維迪本季在林書豪缺陣的情況下打出13.6分、6.7助攻、3.3籃板的成績,若下季能再有突破性的成長,入選明星賽將不是夢。

而羅素則是籃網陣中天花板最高的年輕球星,本季場均20.9分、5.7助攻、4.7籃板數據已相當亮眼,無奈受到傷勢影響出賽數不多,若來季能保持健康,才21歲的他入選明星賽是相當肯定的。

至於籃網年輕中鋒愛倫先發場均13分、7籃板,可望入選明年的新秀挑戰賽。

汀維迪(法新社)

羅素(法新社)

愛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