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預約明年家鄉NBA明星賽 今年收視率明顯提升

2018/02/20 15:31

勇士隊柯瑞迫不及待預約明年在家鄉夏洛特舉行的2019年明星賽隊長,準備雪恥在家鄉拿下勝利。(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NBA明星賽於洛杉磯落幕,「柯瑞隊」雖以145:148遭「詹姆斯隊」逆轉,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迫不及待預約明年在家鄉夏洛特舉行的2019年明星賽隊長,「萌神」並準備雪恥留下勝利。

改制後的明星賽打來相當精彩,官方公布的收視率報告也明顯提升,全美「家庭開機率(household rating)」達4.3、共510萬收看人數,這些數字都較過往上揚約2個百分點;只不過,NBC和NBC體育打對台播出的平昌冬奧,總計收視率高達11.8,仍在美國週日黃金時段遙遙領先。

為打破華而不實的傳統窠臼,本屆明星賽有別過去東、西部球星分庭抗禮的模式,而是由球迷票選最高的東、西部「隊長」來集結大將;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挑中的前騎士戰友、現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就認為,新型態「跨部」組隊方式,讓低迷多時的「明星賽」注入活力也更有看頭,「以前能與東、西部頂尖球星同隊是很棒沒錯,但現在打破分部的全新組合,讓場上對抗增添許多話題與吸引力,球迷確實也能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