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預言恩比德將主宰聯盟 KD:不過得等我退休後

2018/02/20 23:04

恩比德(後)在全明星賽表現亮眼獲得杜蘭特(前)的高度肯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首度入選明星賽就成為先發,並繳出19分8籃板2阻攻,在助攻和抄截上也都能有所貢獻,展現全能身手,連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預測有朝一日恩比德將會統治NBA,不過前提還是得等到他(KD)退役之後啦!

「恩比德擁有恐怖的身高和體型,也能在三分外線出手,還能運球,而且他還一直在提升自己,」杜蘭特這樣說道,「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有朝一日絕對有統治聯盟的能力!」

雖然極度看好恩比德的未來,不過杜蘭特也不忘補充說:「不過還是要等到我退休之後啦!」說完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而恩比德絕對已經是現在NBA最恐怖的球員之一,而信心滿滿的恩比德也在全明星賽後表示,透過全明星賽中與其他頂尖球員的交手,他相信自己已經足以和那些最好的球員抗衡。

「在全明星賽前,幾乎整個球季,我都認為自己至少是全聯盟的前10,甚至可能是前5的球員,帶著這樣的想法來到全明星賽,我也希望能獲得證實,」恩比德當時信心滿滿地說,「我覺得自己可以已經可以和其他球星抗衡,這真的很棒...我覺得自己才是聯盟最佳防守球員。」

恩比德在全明星賽表現亮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