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友周志軒花蓮強震罹難 陽岱鋼表弟誓言完成願望

2018/02/21 08:08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帥飯店35歲男員工周志軒日前因臨時代班,不幸於花蓮強震中喪生,而他剛好就是日職歐力士育成球員、陽岱鋼表弟張奕的好朋友,張奕近日受訪時表示,對此相當驚訝,他會化悲憤為力量,全力拚上支配下選手,告慰好友的在天之靈。

花蓮2月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強震,導致統帥大飯店倒塌,當天幫同事代班的周志軒雖然被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花蓮出生的張奕也馬上打電話詢問家人狀況,所幸親人都平安無事,但他從電視新聞中看到周志軒的名字,一開始以為只是同名同姓,未料卻真的是他的好朋友,當下得知後相當震驚,悲從中來。

「怎麼會這樣?」張奕難過地表示,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感情非常好,春訓前還通過電話,兩人在1月29日有聯絡,周志軒最後跟他說了「加油!」,沒想到這是兩人最後一次的對話。

張奕很想返台參加好友的告別式,但他之前發過誓,沒有成為正式選手前都不會回台灣,今年他將會為好友全力一搏,並下定決心,沒完成的話就打算不打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