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逆風狂轟全壘打 現代神獸大驚:不可思議!(影音)

2018/02/21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和當今最強打者、現代神獸楚奧特(Mike Trout)同組打擊練習,60次揮擊轟出4發飛越全壘打牆的球,讓「鱒魚」忍不住狂讚大谷的長程砲火相當不可思議。

大谷昨跟楚奧特、阿普頓(Justin Upton)、卡胡(Kole Calhoun)等重砲同組打擊練習,在每秒9.8公尺的強風影響之下,即便是大聯盟生涯有614轟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40次揮擊也沒能揮出全壘打,球飛到牆前就失速落地。

然而,大谷在逆風狀態下,硬是扛出3發左中外野的全壘打球,總計60次揮擊4轟,甚至比楚奧特的45次揮擊2轟還多,讓首次見到大谷打擊的鱒魚直呼「unbelievable(不可思議)」,並說「如果他狀態調整到100%,不曉得會有多驚人。」

楚奧特認為大谷的長程砲火相當不可思議。(今日美國)

大谷15日打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