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距離觀察達比修投球 隊友直呼太瘋狂

2018/02/21 09:12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春訓前加盟小熊,昔日國聯冠軍戰對手的王牌成為隊友,令小熊打者感到相當興奮。達比修有今天首度在春訓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對決5名打者投了25球,變化球與控球都獲得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看的高度稱讚,也在隊友留下深刻印象。

達比修有今天在春訓首次進行實戰打擊練習,練投速球、曲球和滑球,5名打者中只有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有揮棒,達比修有也對自己的投球內容相當滿意,並認為自己已經融入了球隊,每天都很期待來球場。

達比修有的投球也讓隊友留下深刻印象,小熊主力捕手康崔拉斯表示,除了球的位移相當好之外,變化球和直球的控球也很驚人,實在是令人相當吃驚,「太瘋狂了」。康崔拉斯也強調會盡快熟悉他的球路,希望兩人能在投捕搭配上出現良好的化學反應。

達比修有去年效力道奇時,曾在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先發對戰小熊,主投6.1局飆7K僅被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陽春砲砲失1分,最後幫助球隊聽牌,道奇也順利拿下國聯分區冠軍並挺進世界大賽。

兩人今天再度在練習中對上,不過史瓦伯(Kyle Schwarber)僅站在打擊區上沒有揮棒,達比修有打趣地說:「如果他出棒的話,球應該會飛出牆外。」

總教練梅登則對達比修有的投球給出高度肯定,現在才剛開始春訓,他就已經準備好了,他能把快速球控在低角度,投球很有侵略性,打者都在討論他的球路,他的狀態很明顯相當的好,投球時非常俐落,出手感覺看起來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