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卡森斯差很大 一眉哥:原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

2018/02/21 09:58

A.戴維斯與卡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目前以31勝26負,暫居西部老八,陣中雙塔之一「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月底因左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這對鵜鶘無疑是一大打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明星週受訪時表示,如果卡森斯能打的話,他們很有機會能打進總冠軍賽。

「我們聯手能把球隊帶進總冠軍賽,」A.戴維斯談到卡森斯本季報銷時表示,他們應該可以聯手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沒有人能擋得住他們,有冠軍戒的隊友朗度(Rajon Rondo)也曾告訴他們,要贏得總冠軍,雙塔缺一不可,不過天不從人願,卡森斯受傷後,球隊重擔又落在A.戴維斯身上。

雖然球隊在少了卡森斯之後敗多勝少,也從西部第六跌落至老八,A.戴維斯表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他學習的對象,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他仍一肩扛起球隊,率隊打進季後賽,這是他必須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