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首戰就遇戴資穎… 這國媒體叫苦連天

2018/02/21 10:40

戴資穎若不失常,預料能輕鬆晉級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全英公開賽昨公布籤表,衛冕者戴資穎將在首輪碰上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這消息讓各大印度媒體叫苦連天,紛紛撰文直呼賽娜又將遭遇苦戰。

全英公開賽是本季第一個Super 1000等級賽事,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冠軍將有1萬2000積分,小戴以第一種子出擊,首輪將碰上賽娜,目前處以對戰7連勝,本季於印尼名人賽的本季首冠,也是在決賽擊敗賽娜所奪下,前次小戴輸給賽娜得追溯至2013年瑞士公開賽。

跟戴資穎同組排名最高的選手是南韓成池鉉,同樣也是小戴打得相當有心得的對手,近期對戰已取得8連勝,若小戴不要失常,估計能夠順利殺進四強賽。

男單部分,我一哥周天成將以第八種子出擊,首輪碰上印度選手庫瑪爾(Prannoy Kumar);王子維首輪對上泰國選手森頌汶素;許仁豪則碰上泰國選手佩爾帕達布。

小戴去年全英賽奪冠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