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打大谷利多? 天使調降右外野全壘打牆高度

2018/02/21 12:22

大谷翔平赴美延續二刀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場規格有所更動,球團今宣布從本季開始,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線高度將從原本的18英呎調降為8英呎,下修幅度10英呎(約305公分)以配合球場設施安裝,希望能帶給球迷更棒的看球體驗,二刀流左打大谷翔平也可能因此獲益。

「調整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線高度,能增添球迷進場看球的美好經驗,也能創造對於投打都公平的競爭環境。」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透過聲明表示,新的全壘打牆邊線將用黃線標記,從右外野一直延伸到中外野。

天使公關副總Tim Mead向記者解釋,這項變動是為了因應全新的計分板設置作業。大聯盟官網提到,雖然新加盟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的確有可能因此獲益,但這個球場規格調整的決定,早在大谷加盟前就已拍板定案。

天使球場上季出產202轟位居聯盟第19名,僅70支全壘打來自左打則排名聯盟倒數第八,美媒看好調降右外野全壘打牆高度,有助提升天使球場全壘打產量,近2年在日職累積30轟的左打大谷也有望獲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