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落腳波士頓 塞揚球星提醒:做好被噓爆準備

2018/02/21 13:39

馬丁尼茲有望加盟紅襪,靜待體檢結果出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可望以5年大約加盟紅襪,塞揚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透露自己可是親自出馬招募,除了大力宣揚球隊的美好,也對昔日隊友坦承相告,預告來波士頓得有被噓爆的心理準備。

「我已經跟他講了好多遍,我們有多希望他能來,我告訴他,他會喜歡這個球隊的傢伙們,但我也跟他說,他會被噓。」普萊斯向記者說道,曾在老虎與馬丁尼茲當過2年隊友的他,並不打算隱瞞波士頓球迷非常嚴厲的事實。

「他是個安靜、講話溫柔的傢伙,但他能夠挺住(被球迷、媒體噓)的,之前在芬威球場,我也很常聽到老爹(退役紅襪球星)被噓。」普萊斯說。根據美媒消息,馬丁尼茲已與紅襪談妥5年1.1億美元(約新台幣31.9億元)合約,待體檢通過就將正式宣布。

歷史悠久的波士頓除了棒球,在籃球、冰球、美式足球等四大運動都有輝煌戰果,球迷對於自家球隊是出了名的嚴苛與高度期望,並非每位球員都能適應,連去年贏得93勝、連兩年稱霸美聯東區的紅襪,季後都被評論為「令人失望」。

「他們的期望相當高,因為已經出過那麼多支冠軍隊伍了,愛國者(美式足球隊)贏過很多,07或08年的塞爾提克(籃球隊),我們的球迷抱有非常高的期望,來波士頓的人們都知道這一點。」普萊斯說,面對記者提問對即將來波士頓打球的老友有何建議,普萊斯回答:「上場、贏球,只要能贏,什麼事都好說。」

普萊斯親身經歷波士頓球迷狂噓,看好馬丁尼茲能挺住高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