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背號紀念亡友 哈斯默承諾當教士領袖(影音)

2018/02/21 15: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助皇家奪冠的明星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以8年1.44億美元(約42億台幣)隊史最大約重磅加盟教士,承諾會扛起領袖重任帶領球隊,將改穿30號球衣、連同已故摯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的份一起努力。

28歲的哈斯默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幾經折騰終於在春訓開跑前與教士簽約,形容季後談約過程近乎折磨的哈斯默,在加盟記者會上承諾,已準備好擔綱球隊領袖,將善用自己的奪冠經歷幫助教士隊。教士自2006年起已連11年無緣季後賽,1969年成軍至今不曾拿過世界大賽冠軍。

「每位球員的最終目標就是贏得世界大賽,能在皇家隊做到令人驚艷,嚐過奪冠滋味、知道這對一個城市而言意義有多深遠、能帶來多少喜悅與興奮,這個經歷我能坐在這說上一整天。」哈斯默形容,「作為一個球員,你會為它(世界大賽冠軍)死心榻地,想盡可能多拿幾冠。」

哈斯默正式加盟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哈斯默表示,聖地牙哥渴望能出一支冠軍隊,為家鄉帶來興奮感與能量,球團為此付出相當大的努力,生涯在教士主場34打數有3轟、打擊率高達4成41的他,已經等不及在新主場出賽,「我想Petco Park喜歡我,每次來到這,我都覺得這裡是為我而建。這座城市、這個球場的美好不言自明,我想不到更棒的地方能每天打球。」哈斯默說。

在皇家時期穿35號球衣的哈斯默,加盟教士後將改穿30號,以紀念因車禍辭世的皇家王牌兼摯友范屈拉,教士已退休35號球衣紀念塞揚名投Randy Jones,原本穿30號球衣的三壘教練Glenn Hoffman也樂意讓出背號給哈斯默。

哈斯默的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比喻,現在的教士隊好比一座火山,正醞釀著名為「天賦」的滿滿岩漿,要讓岩漿凝聚成大聯盟基石的過程相當艱難,而哈斯默已在皇家經歷過,「有一位年輕、但經驗老到的冠軍隊成員在,讓岩漿凝聚為基石的過程會順利很多。」波拉斯說。

哈斯默改穿30號球衣,要連摯友范屈拉的份一起努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