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膝傷成未爆彈 字母哥:球打太多了

2018/02/21 11:55

安戴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成長神速,短短5年間就搖身一變MVP大熱門,更2度入選明星賽,不過近期飽受膝傷所擾,對此,安戴托昆波並不擔心,「只是球打太多了。」

安戴托昆波雖然在本屆明星賽賣力表現,但他本季因膝蓋痠痛缺席了4場比賽,去年也因為膝傷不打歐錦賽,外界質疑這可能跟安戴托昆波上場時間過多有關,本季上場37分鐘高居聯盟第二。

安戴托昆波近日受訪時談到膝傷,他表示,膝蓋問題只是因為球打得太多了,需要好好休息,休賽季自己專注於練習,忽略休息的重要性,才會導致傷勢惡化,下季絕對不會在這樣了。

公鹿對陣中一哥的傷勢相當謹慎,自從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下台後,接手的普朗提(Joe Prunty)讓安戴托昆波的上場時間有略為下降,場均時間減至35.4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