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卡琴來真的! 巨人春訓全力砲轟瘋邦(影音)

2018/02/21 16: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偶數年球季即將到來,巨人的春訓顯得格外熱鬧,新同學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在打擊練習時一棒將隊上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的球轟出全壘打牆,幽默互動笑翻場邊隊友。

海盜上月底與巨人談成交易,將看板球星麥卡琴打包送往舊金山,轉戰灣區的前國聯MVP看來與新隊友相處的非常融洽,在打擊練習時竟一棒將瘋邦的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蹲捕的明星鐵捕波西(Buster Posey)也很鬧,搞笑把麥卡琴「逐出」打擊籠。

「我永遠都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在第一次實戰打擊這樣搞。」波西笑說,通常在春訓的第一次實戰打擊練習,打者只會要求有打到球,但麥卡琴一上來就全力揮擊,不只砲轟瘋邦,還從25歲小將Andrew Suarez手中敲出430英呎的中外野大號全壘打。

麥卡琴轉戰巨人全力揮擊。(資料照,法新社)

麥卡琴對瘋邦開轟時,一旁觀看的捕手杭德利(Nick Hundley)樂歪,笑著轉身對總管艾文斯(Bobby Evans)說道:「Bobby,真是筆好交易。」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也打趣表示,要麥卡琴再多打一會兒,拚看看能不能湊完全打擊。

意外被麥卡琴開轟,瘋邦當下也笑出來,受訪時笑說自己是想歡迎新隊友加入,瘋邦生涯對麥卡琴25打數僅被打3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2014年國聯外卡戰時更是3支0完全壓制,如今兩人同隊,麥卡琴笑說自己可不打算向瘋邦請益,因為優異的打者要靠自己調整。

美媒報導,僅管被隊友開轟,但瘋邦的調整進度似乎相當不錯,只被打者打到少少幾顆球,曲球的近況看起來也相當好,瘋邦透率預計將在本週日進行春訓首次實戰登板,對手將是國聯強權小熊。

瘋邦健康備戰新球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