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台裔小將陳楷雯奧運初登場 暫居第10晉級長曲

2018/02/21 16:40

陳楷雯。 (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平昌冬奧花式滑冰女子單人短曲今登場,美籍台裔小將陳楷雯(Karen Chen)生涯首度登上奧運舞台,在短曲繳出65.90分、排名第10,順利晉級長曲。

18歲的陳楷雯為2017年美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今年則拿下銅牌,順利取得奧運門票,代表美國出征平昌冬奧。

首度登上奧運舞台,陳楷雯以一襲白色舞衣亮相,演出戴夫格魯辛的《黃金湖畔(On Golden Pond)》,雖然在一開賽三周勾手跳發生失誤,但她隨即回穩,最後以65.90分,排名第10。

今年美國共有3名好手參與平昌冬奧,除了陳楷雯,日裔名將長洲未來拿下66.93分,田內爾(Bradie Tennell)繳出64.01分,3人皆晉級決賽。

短曲部分,由俄羅斯選手包辦前2名,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以82.92暫居第1,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81.61分居次,第3名則是加拿大的奧斯蒙德(Kaetlyn Osmond)。

陳楷雯。 (法新社)

陳楷雯。 (法新社)

陳楷雯。 (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