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梅西踢進追平球 巴塞隆納驚險踢平切爾西 (影音)

2018/02/21 1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16強首回合焦點大戰由「藍軍」切爾西坐鎮主場斯坦福橋(Stamford Bridge stadium)迎戰西甲霸主巴塞隆納。藍軍中場威廉(Willian)與巴薩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各進一球,終場兩隊以1:1握手言和。

下半場第62分鐘,阿扎爾(Eden Hazard)左路傳給中路無人盯防的威廉,後者晃過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後直接起右腳射門得分,切爾西率先取得領先。

但藍軍領先的時間沒有持續太久,第75分鐘,切爾西發生致命失誤,後場回傳球傳到了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的腳下,隨後輕鬆傳給梅西破門,巴薩追平比分。

最終雙方沒有再進球,兩隊以1:1踢平。數據方面,巴塞隆納74%的控球率明顯優於切爾西,而藍軍的11次射門則高於巴薩的7次。

雙方的第2戰將在3月15日於巴塞隆納主場諾坎普(Camp Nou)舉行。

梅西與伊涅斯塔慶祝進球。(法新社) 

威廉昨攻進第一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