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中國隊短道速滑女三千公尺從銀牌變犯規 中網友火大

2018/02/21 19:12

中國隊被判犯規,失去銀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平昌冬奧短道競速滑冰女子3000公尺,開幕至今還沒有奪金的中國隊,昨以些微之差輸給南韓隊,原本應該獲得銀牌,未料賽後裁判觀看重播,認定中國和加拿大有犯規,取消資格,獎牌也沒了,這讓中國隊相當不滿,提出上訴還遭到駁回,中國網友更是嗆「黑哨」!

短道競速滑冰女子3000公尺,南韓隊以4分07秒361奪金,而中國隊則是以4分07秒424成績獲得第二,賽後卻被裁判認定犯規,因此義大利遞補獲銀,荷蘭則是拿下銅牌。中國教練團賽後抗議,未料申訴遭到駁回,原因沒有在30分鐘內提出。

中國隊教練李琰表示,由於當時裁判在開會,相關資料沒有第一時間遞交。國際滑冰總會(ISU)表示,中國隊在最後一棒進行交棒時,中國選手范可新突然從外側切至內側,阻擋了正在滑行的南韓選手崔敏靜。

這判決結果讓中國網友們相當火大,認為這根本就是「黑哨」、「今年被棒子暗算的厲害。」、「韓國的明顯犯規不判,判中國犯規,這樣的比賽有意思嗎?奧運精神是什麼?」更有中國網友揚言不再去韓國。

截至今日,中國隊累積5銀2銅,排在第17名。

中國隊被判犯規,失去銀牌。(法新社)

南韓奪金。(路透)

國際滑冰總會(ISU)表示,中國隊在進行最後一棒進行交棒時,中國選手范可新(左)突然從外側切至內側,阻擋了正在滑行的南韓選手崔敏靜(右)。(歐新社)

國際滑冰總會(ISU)表示,中國隊在進行最後一棒進行交棒時,中國選手范可新(左)突然從外側切至內側,阻擋了正在滑行的南韓選手崔敏靜(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