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拜仁兩大將狂進4球 晉級8強勢在必行

2018/02/21 2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16強首回合,德甲強權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球場(Allianz Arena)迎戰貝西克塔斯。拜仁最終靠著前場兩位大將穆勒(Thomas Muller)與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雙雙梅開二度,終場以5:0大勝貝西克塔斯。

上半場第43分鐘,科曼(Kingsley Coman)禁區左側突破傳中,阿拉巴(David Alaba)得球後做球給穆勒,後者門前搶點破門,拜仁1:0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拜仁大殺四方,第52分鐘,萊萬多夫斯基禁區內橫傳給科曼入網,拜仁取得2球領先。第66分鐘,穆勒在禁區內再度破門助球隊勝卷在握。隨後第79、88分鐘,萊萬多夫斯基毫不留情的攻進2球,最終拜仁以5:0大勝對手。

賽後拜仁主帥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表示:「我們的開局有些緊張,配合也不是非常順暢。轉折點是貝西克塔斯很早就有人被紅牌罰下以及中場結束前的1:0領先。在少一人的情況下貝西克塔斯必須要更多跑動。下半場我們的速度更快,更多傳球,這對貝西克塔斯來說非常的困難。」

數據方面拜仁掌控全場,69%的控球率、35次射門其中12次射正皆比對手的6次射門、1次射正高出許多。雙方下一場比賽將於3月15號於沃達豐體育場(Vodafone Arena)舉行。

穆勒與萊萬多夫斯基雙雙獨中兩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