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新制暫停只能喊6次 小熊捕手不爽

2018/02/21 21:22

小熊強打捕手康崔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近期宣布新棒球規則,規定正規9局比賽中,無論是教練或球員,每隊合計都只能上投手丘喊6次暫停,這讓部分球員相當不滿,小熊強打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就說,他不會管這規則,為了球隊願意付出代價。

「我根本不在乎。」康崔拉斯表示,「如果我必須樣再上到投手丘,那我願意為球隊付出代價。」他說願意支付罰款、或是接受更嚴厲的懲處;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表示,這將會是一種奇怪的事情,因為那是比賽的一部分,當你改變比賽規則時,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適應。

去年拿到美聯金手套的天使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則說,「如果勝負在一線之間,我還是會上到投手丘。如果我們已經6次暫停,必須要有第7次,我還是會上去。」

大聯盟新制規定,正規9局比賽內,只能有6次上投手丘與投手溝通,若到延長賽就會有額外的暫停次數,但捕手與投手發生暗號溝通問題時,可經過主審同意,上去和投手短暫溝通,也不會被計入這6次暫停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