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曼聯將對決塞維利亞 穆帥:認真地看待

2018/02/21 22:52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曾帶領多個俱樂部奪下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將在明日凌晨3點45分於客場面對塞維利亞。賽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被問到對於歐冠這種大型比賽的看法時表示:「必須認真地去看待,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穆帥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在執教波爾圖和國際米蘭的時候拿下歐冠冠軍。但當你到達8強的時候,任何球隊都會感覺到一切都有可能會發生。」

「從16強到8強,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但我覺得就這個過程而言,我們必須將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對手身上,同時必須非常認真地看待首回合的歐冠淘汰賽,這一場比賽也許並不會決定一切,但絕對是非常重要的。」穆帥補充。

穆里尼奧曾率領5支不同國家的球隊(波爾圖、切爾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曼聯)奪得過8次聯賽冠軍、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歐洲足總盃冠軍以及8次國內盃賽冠軍,並在2010年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本次歐冠能帶領曼聯走多遠,全世界球迷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