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新秀僅次大谷 太空人大物投手遭禁賽50場

2018/02/22 08:47

懷特利是太空人頭號新秀。(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尚未開打,太空人陣營再收禁賽處分,美媒報導頂級新秀投手懷特利(Forrest Whitley)因違反小聯盟用藥規定遭禁賽50場,球隊總管魯諾(Jeff Luhnow)婉拒透露細節,仍將懷特利視為球隊未來重要資產。

「以球隊而言,當然會感到有點痛心,但我們仍滿懷希望、保持樂觀地相信,Forrest能成為我們球隊未來重要的一部分。」太空人總管魯諾表示,講明自己不會透露相關細節,僅強調懷特利非常懊悔,相信球員能從錯誤中學習。

「投球方面,我一點也不擔心,他會繼續成長發展,這是成熟過程的一部分。當你是個高中生球員、在選秀被挑中、又是頂級新秀,這樣的角色伴隨而來的壓力相當大。」總管魯諾說,「我不知道這是否與這次的事有關,但這就是個從高中到大聯盟的成長過程,這對他來說是其中一步。」

20歲的懷特利在2016年被太空人以首輪籤挑中,去年從低階1A升到2A、出賽23場其中18場先發,繳5勝4敗、防禦率2.83。本季被大聯盟官網列為百大新秀排名第九,是太空人隊頭號潛力股,全大聯盟新秀投手排名高居第二,僅次天使日投大谷翔平。

懷特利已透過經紀人發出道歉聲明,承認犯錯、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全責,向球團、家人還有親近的人致歉,承諾會從錯誤中學習,努力成為最棒的球員。懷特利仍按原定行程到2A報到參加春訓,最快5月底才能展開球季,禁賽期間不支薪。

這是太空人今年第3次收到禁賽處分,前頂級新秀辛格頓(Jon Singleton)上月底因藥檢三度沒過遭禁賽100場,迪茲(Dean Deetz)也因使用禁藥遭禁80場。

懷特利遭禁賽50場。(取自Mi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