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耍寶載他兜風 大谷翔平笑開懷

2018/02/22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赴美加盟天使,正進行春訓備戰新球季,與隊上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互動成為媒體追逐關注焦點,繼上次神鱒欣賞大谷練打後,兩人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

天使日前在推特上傳大谷翔平練打的影片,神鱒在打擊籠後方欣賞,還標記了「ShoTime(大谷表演時間)」,日媒隨後也發佈大谷與神鱒同組進行打擊練習的片段,大谷在逆風時頻頻開轟讓神鱒直呼不可思議,兩人互動格外備受關注。

天使推特今再轉推大聯盟貼文,這次是神鱒開著球團的高爾夫球車,載著大谷等人開心拍照,神鱒對著鏡頭耍寶,一旁的大谷也笑開懷,逗趣模樣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大聯盟打趣邀球迷為這對喜劇兄弟取名,有網友結合大谷日本人的身份以及熱門電影片名,創意妙回「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神鱒耍寶載大谷兜風。(取自MLB官網)

大谷翔平笑開懷。(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