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祭出重罰 獨行俠老闆「擺爛說」得繳1752萬

2018/02/22 08:18

獨行俠老闆庫班(中)的「擺爛說」恐怕得繳1752萬的罰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本季目前戰績排在全聯盟倒數第三,老闆庫班(Mark Cuban)近日上節目時卻公開表示,因進季後賽機會渺茫,球隊「擺爛」或許是一件好事,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熱議,聯盟今日也祭出重罰,庫班得為自己的「擺爛說」吃上60萬美元(約台幣1752萬)的罰單。

獨行俠目前戰績為18勝40負,全聯盟只比老鷹和太陽來得好,面對如此淒慘的戰績,庫班在上「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的訪談節目時就透露,他曾對幾位球員說,輸球也許是球隊現在最好的選擇。

「或許我不應該說這些話,」庫班表示,他之前與球員用餐時曾告訴他們,現實是殘酷的,球隊沒辦法打進季後賽,他認為輸球是他們最好的選擇。庫班認為,官方一定不能接受他的說法,不過他會坐下來和他們解釋球隊的計劃,但他們不會一直擺爛,消極了一年半就夠讓人難受了,坦率講出來,這對球隊來說是一件好事。

雖然庫班覺得坦率的講出來比較好,而且除了獨行俠之外,公牛也選擇提早放棄,希望能爭取下季的選秀順位,但聯盟今天還是針對庫班在節目上的言論開出60萬美元的罰單。

聯盟針對庫班的言論開罰。(去自推特)

而獨行俠應該是將目標瞄準下季選秀會的狀元籤,本季爐主將有25%的機率奪得6月份選秀會的狀元籤。不過為了遏止球隊擺爛,從明年選秀會開始,戰績倒數前3名的球隊,就只剩14%的機會能拿到狀元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