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1年約簽C.高梅茲 補上外野戰力空缺

2018/02/22 09:58

C.高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報導,外野手C.高梅茲(Carlos Gomez)將以1年400萬美金(約台幣1億1700萬)加盟光芒隊。

今年32歲的C.高梅茲去年效力遊騎兵,繳出17轟、51打點以及13盜,而他在2013、2014賽季效力釀酒人時打出生涯最好表現,C.高梅茲在這兩年合計敲出47發全壘打以及74次盜壘,高效表現也讓他兩季都入選明星賽。

而光芒隊這次簽約,將補足日前交易掉去年打出生涯代表作的重砲邵薩(Steven Souza Jr.)後所留下的外野空缺,現在他們將擁有由C.高梅茲、史潘(Denard Span)、梅爾(Kevin Kiermaier)和史密斯(Mallex Smith)所組成的快腿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